2015/07/11「古法釀造─營養學之茶枝茶葉蛋、紅糟糖心蛋」課程公告

 

各位「與茶相約在貓空」的夥伴大家好,由於周末可能有颱風侵襲,如臺北市政府宣布7/11停班停課,則感官教室活動「古法釀造─營養學之茶枝茶葉蛋、紅糟糖心蛋」順延至8/2(日)上課。如無法出席,可優先改選次月的課程,或提供以下任一銀行或者郵局帳戶,以便無摺存入,如非以下之銀行,請恕扣銀行匯款手續費NT$30.-,造成您的不便敬請見諒。

 

郵局

富邦

中國信託

第一銀行

國泰世華

上海商銀

土地銀行

玉山銀行

合作金庫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與好友--岑嘉,一起相伴報名了七星生態所舉辦有關茶的diy課程

今天報名的是爽身"露"的活動,一開始的教學主題原是給小朋友擦身子的爽身"粉",為何變露呢?原來是主辦單位與老師貼心的小巧思。近日所發生的八仙塵爆意外,正與粉息息相關。擔心避免危險,因此,便改為露了。

夏日炎炎之下,我們提早抵達了茶推廣中心。這裡的阿姨非常的親切,笑容。剛到場啊姨便請我們喝鐵觀音茶,雖是熱的,但甚是舒服,汗一逼出來也就涼快了。我們坐在視聽教室,一邊用好喝的鐵觀音,一邊欣賞著有關茶的影片,非常舒服。

全員到齊活動也就開始了。首先老師先跟我們推廣曬燙傷的好幫手:薰衣草。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9(六)茶點教學—茶香麻糬

1435510461356  

客家麻糬是許多人喜愛的台灣在地美食,Q彈有勁的麻糬沾上香氣四溢的花生粉,讓許多人難以忘懷,就是愛這一味。本次的課程杜麗娟老師要將貓空的鐵觀音與傳統麻糬來一個完美結合,給您一個甜而不膩的休閒下午茶。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與茶相約在貓空緊急公告】7/4課程修改及現場報名方式調整

親愛的貓空夥伴您好

  由於近日發生的八仙事件,皆是由碳化物粉末造成,且貓空教學現場悶熱,許麗華老師為活動安全考量,特別將7/4活動修改為【夏日爽身妙招─貓空爽身】,希望大家玩得放心又開心。
  今年度之活動關於現場報名方式,為了避免登計時間先後的困擾,方法稍作修改。
  活動當日民眾在茶推中心現場報名時,請務必找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工作人員或茶業推廣中心工作人員,早上10點開放辦理現場登記事宜,每位民眾限本人登記。登記時請留下您的姓名、登記時間、手機號碼等資訊。下午一點起由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工作人員在茶推中心玄關櫃台,依登記時間先後進行唱名,唱名三次如本人仍不在現場,則名額順延給下一位登記之民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希望大家都能在貓空輕鬆愉快的度過假期,謝謝。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22(六)樂活養生─花草茶篇

11657268_10203438418076080_1640885763_n  

品茶文化歷史久遠,但人類飲用花草植物的歷史卻比茶葉更古老。天然的花草茶富含豐富的維他命,本身散發出的香氣又可以安撫情緒,品一種茶多種收穫與感受。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