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空茶鄉巡禮 

   1

20131019中午抱著愉悅的心情,搭乘捷運到萬芳社區站,再轉乘10路公車到貓空纜車-貓空站出口前方廣場,參加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與產發局在貓空舉辦的貓空茶鄉巡禮活動。  下午13:30 準時報到14:00 待全員到齊後,隨維霖老師帶領,漫遊樟湖步道。雖然曾經到訪貓空無數次,但是今天是第一次有導覽解說,讓我對貓空有了更深刻的認識!

 2

3

4

延途見到古時候燒木碳的材窯、古時候的豬舍、穀倉古時候的土磗房等,很有趣延途也欣賞了美麗的山芙蓉、蓮花、紫牡丹、野薑花等,真是賞心悅目!

 5

8

6

15:00來到觀鼎茶坊,參觀茶園,欣賞園裡的嘉德峲亞蘭、蓮花、紫牡丹等,聽茶坊主人張哲嘉老師茶製程解說,並體驗觀韻紅茶、鐵觀音茶、金萱茶的冲泡,讓我深深佩服台灣茶農種茶製茶的技術,這似乎是其他國家都比不上的!!  大家沈淨在滿園的茶香花香中,伴隨午后溫柔的陽光,欣賞貓空優雅的景緻及台北盆地獨特的面貌16:30 大家在依依不捨中結束這場秋日午后美麗的約會,期待下一場活動的火花,並踏著愉快的步伐回家!

7

10

9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