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6洪裕淵貓空心得

P1200926

76號的課程是茶香鹹塔DIY還有鐵觀音奶茶凍。有林淑貞老師在的空間,不論在何方,那個地方就是個教室,至少我是這樣想的,林老師熱愛分享,且幾乎所有料理方面的疑難雜症都能解惑。

   

茶香鹹塔是先用奶油由下往上刷紙杯,再利用平常的正方形吐司剪一下,讓他剛好塞滿整個杯子,當作塔皮,之後再倒上預先煮好的100g的鮮奶油+2個蛋+100g的奶油加點鹽跟胡椒打均勻。放進微波驢內190度烤10分鐘,一下子香噴噴的鹹塔就出來了!! 光打到這肚子已經餓了

 

奶茶凍就是拿茶湯加上吉利丁,一層一層的加上去,最後一層放牛奶,最上面再放兩顆QQ軟糖。QQ軟糖放久了以後會融化到底下的茶凍,變成帶有點水果口味的茶凍。非常好吃,我拿了3盒,一口氣就被我吃完了。

 P1200940

林淑貞老師的課在今天暫時告一段落,其實還滿希望趕快再上他的課的,他的課幾乎是票房保證啊! 內容又充實,可惜得等到11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