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六)課程異動:與種子有約~瓊崖海棠與沉香種子DIY 

image  

 

照片為黃照陽老師之著作『種子盆栽:隨手撿輕鬆種』封面

 

 

7/12原課程因故需異動,已情商人氣講師--黃照陽老師授課,課程為『與種子有約~瓊崖海棠與沉香種子盆栽DIY』 黃照陽老師曾說:『種子是與大自然連結的開始,是體悟,更是學習,幾粒種子、一盆土、定時澆水、適度日照,種植真的不難。』

本次課程,老師特選瓊崖海棠種子引導分享盆栽種植之多元入門技巧。無論您是否是綠手指,在老師分享後,會發現原來周遭環境間,俯拾即是種子,從撿拾到種植,藉由盆栽DIY,將看見植物從發芽到成長的生命史,原來這便是最好的生態觀察入門。

07/12敬邀大家在貓空再與種子約會,歡迎舊雨新知,盡快報名,以免向隅,請繳交保證金200元,以享有上課的權利。

 

 

07/12

()

與種子有約~瓊崖海棠與沉香種子DIY

黃照陽

「種子盆栽:隨手撿,輕鬆種」作者

幸福巧手栽

6/3開放報名

名額: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