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活動已經報名成功或者即將報名參加的朋友們請注意囉!!

 

由於報名過程中常發生臨時缺席或孩童年齡不足的問題,在此再次叮嚀,敬請詳閲活動章規,特別是以下兩點,敬請務必配合,感謝大家:

 

 

 

♥ 如當日不克出席者,可以請別人來替代上課,但請最晚於活動前一天告知主辦單位替代者的姓名、電話等個人資料,以便保險名單變更;若未提供相關資料且活動當日未出席者,恕不退回保證金,本項保證金將視為捐贈給本會,作為保育基金之用,本會將另行寄發捐贈收據給當事人(報稅時可抵稅用),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 課程因顧及活動之安全及品質,較不適合年紀過小的孩子們參加,主辦單位僅接受10歲以上(民國93年以前出生)的學生報名參加,祈請海涵,並請配合,非常感謝!

 

 

 

若有任何疑問,煩請來信或是電詢02-2895-4177分機12,潘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