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130  

圖片為2014/6/14活動照片

與茶相約在貓空~

9/20(六) 茶點教學—茶香馬德蓮蛋糕+茶香如意捲

2006年瑪德蓮蛋糕被選為代表法國的甜食,2014年的貓空除了茶園茶香之外,若將瑪德蓮蛋糕台灣化、在地貓空化,那會是如何的口感?即將融化的是九月陽?還是融開兩座山頭間的氤氳迷濛?

貝殼般裹著的瑪德蓮蛋糕除了檸檬香,在貓空的茶味想必能因為你我的參與讓它的文學地位跳脫國外的椴樹轉化為木柵鐵觀音,引領著我們發展未來美妙的時光並促成寫作的催化劑,創新專屬咱們貓空的新文學。

台灣米風靡世界,除了Q口彈牙之外,杜麗娟老師將創意連結到宴客桌上,輕巧的幾個揉捏塑型將茶園風味融進米粒中!透過杜老師的指導我們也可以讓貓空茶與台灣米相融的溫馨轉進家裡的廚房與客廳。

本場次,名額限制40名,報名趁早~記得繳交200元保證金,才完成報名手續喔!

 

 

09/20

()

茶點教學茶香馬德蓮蛋糕+茶香如意捲

杜麗娟

農會家政班烘焙講師

清香茶滋味

8/4開放報名

名額:40

IMG_8065  

IMG_8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