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茶相約在貓空~10/04(六)與種子有約~竹報平安盆栽DIY&茶渣的應用

竹柏  

(圖片擷取自種子盆栽:隨手撿、輕鬆種)

九重陽剛過,都市人可能來不及當日登高沿古習,接鄰的周末假日當然要扶老攜幼就近走踏山林,感受昔日避禍延壽、同享健康的傳承!

這次與您相約在貓空,即將透過【竹柏種子盆栽】DIY,為您預約來年順遂!

植物界的活化石、春天開黃綠花的庭園重要景觀植栽:竹柏

透過黃老師的指導,在涼風習習,果實成熟的此際,由您親自栽下種子,為家人培植來春一室(一世)的綠意盎然!冬盡春到的時候,粒粒冒芽爆開的果核將為全家帶來“竹報平安”!

重陽前後登貓空,茶樹芬多精驅瘟魔,在茶推中心品茗觀音避瘟疫。茶渣呢?茶渣與種子之間,在此際還能有著什麼樣的應用呢?快來聽聽種子盆栽達人:黃照陽老師的分享!

 

本場次名額限制40名,報名趁早~記得繳交200元保證金,才完成報名手續喔!

10/04

()

與種子有約~竹報平安盆栽DIY&茶渣的應用

黃照陽

「種子盆栽:隨手撿,輕鬆種」作者

幸福巧手栽

9/1開放報名

名額: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