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茶相約在貓空~10/25(六) 貓空茶鄉巡禮(含:茶製程解說)

DSC09913  

「回甘就像現泡」這句廣告台詞大家耳熟能詳,但到底什麼是「回甘」呢?市面上的茶究竟品質好不好,能否靠自己的味蕾判斷?這些問題將由張哲嘉老師在10/25「貓空茶鄉巡禮」告訴您。

10/25與您相約在貓空,在地茶農張哲嘉老師將帶您認識茶葉的製程,讓您體會茶葉的甘醇。冒著白煙的熱水瓶、燙過熱水的茶壺、當季的新鮮茶葉,伴隨著飄逸的茶香,與三五好友圍在桌邊,在貓空沁涼的午後談笑風生。這美好的畫面,就等著由您親自來體驗。

來到貓空當然要體會大自然帶來的芬多精,七星資深講師林寬興老師將領著大家來一趟感受之旅。

步道旁不時穿插不起眼的遺跡,訴說著以往的先人,如何在貓空這塊土地上劬勞生活。透過林寬興老師機智逗趣的有獎徵答,讓您了解貓空人文與生態,也讓您擁有來自貓空的神秘小禮物。

記得繳交保證金200元,方完成報名手續。

註:本課程不開放現場報名,僅受理網路報名。

10/25

()

貓空茶鄉巡禮(含:茶製程解說)

張哲嘉

木柵安心茶班茶農

林寬興

七星資深講師

私房遊程

9/1開放報名

名額: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