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0(日)植物滾染─環保個性提袋DIY

想要製作獨一無二,專屬於自己的環保個性提袋嗎?那您絕對不能錯過廣受好評的「植物滾染─環保個性提袋DIY」課程。

植物的葉子除了能製成茶葉當飲品,還能創造色彩繽紛的環保個性提袋喔!您是否曾經注意過,植物的葉子形狀非常多變,有細長形的、有心形、有橢圓形,還有像羽毛狀…等等,只要在葉背塗上顏料,再加上一點巧思,就能設計出一幅美麗的圖案。

這次本會邀請七星資深人氣講師蔡靜江老師,帶領大家製作、設計自己的環保個性提袋,歡迎喜愛創作的大小朋友踴躍報名,發揮您的創意,將貓空的美好回憶烙印在提袋上。

本活動於06/06(一)凌晨0:00開放報名,正取者需於3日內繳交保證金200元,當日全程參與課程者,課後即全額退還保證金。報名相關訊息請參閱網站說明。

日期 活動主題 講師 講師簡介
07/10(日) 植物滾染─環保個性提袋DIY 蔡靜江 七星資深講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6與茶相約在貓空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