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姐妹淘分享此活動給我,因我從以前就很很喜歡各類手工DIY課程!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與茶相約在貓空,也是第一次做植物滾染-環保 個性提袋 DIY,感覺很新鮮很棒的活動!

 

這次參加的課程是:植物 滾染—環保個性提袋 DIY,(A.M.9:30~11:30,2hr的課程,每個桌上都有擺放一個放置水的容器(3區塊大小不一),發放各種大大小小的葉片,一個厚紙板,一張類似宣紙的紙,環保包,自選各種顏色之顏料,大小刷子,小抹布,滾輪,簽字筆之用具,先聽老師講解&該注意的地方,大家開始構圖(選葉片擺放位置&葉脈所需的顏色,大家天馬行空,利用自己的創意,在小環保袋上揮灑自己的色彩,人人都是美學設計家,每個作品都是獨一無二的,時間有限,有的人只創作一面,有的人很高竿,兩面都有不同的意境&色彩,大家好不快活的作畫,拍照,請教老師,大家都是畢卡索,YA!

 

此一系列課程,最主要的報名費都是200元,有出席上完課程,於課程結束後,又退還200元,根本就是免費不用錢;
這次上課,不但有免費茶可以喝,天氣熱還體貼大家,加送面紙每人一包,揪感心ㄟ!

 

我賺到參與此課程(不論是 親子,家人,朋友,同事)大家之間的感情,讓大家都能完成獨一無二的作品之成就感&收穫!

 

很感謝舉辦一系列活動的主辦單位,讓大家擁有半日之小確幸,希望每年都有不同的課程可參加,讓每個市民能走出戶外,上完課程可以就近享用午餐,邊吃飯,邊聊天,邊看風景,微風吹彿

搭貓纜,隨意走走逛逛,享受自然美景,處處都是桃花源,真是活力充沛而又充實的一天。

 

享受自然美景,可以帶動當地的觀光&經濟,是不無小補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