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與茶相約在貓空9月份活動即將開放網路報名,今天就來看看9月份有哪些活動,陪伴我們抓住夏天的尾巴吧!

活動名

9/02()

創意蝶蝶樂蝶谷巴特零錢包、筆記本DIY

丁惠

9/09()

貓空知性之旅茶鄉巡禮&茶製程解

陳維霖、張哲

9/16()

創意茶點教學:五色發糕 + 果醬酥

杜麗

9/02創意蝶蝶樂—蝶谷巴特零錢包、筆記本DIY

(圖片僅供參考,實品以現場準備為準

9月第一場活動,七星資深講師丁會筠老師將帶大家體驗蝶谷巴特DIY,運用簡單的材料及技巧,在隨身物品上拼貼出獨一無二的花樣,讓您親手裝飾的零錢包&筆記本,陪您悠遊貓空,打造屬於自己的品味生活!快來發揮您的創意!
 

8/1(凌晨00:00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完全免費,僅需繳交保證金200元,當日全程參與課程者,課後即全額退還保證金。

歡迎舊雨新知一同與茶相約在貓空!----報名網址:https://www.7stareco.org.tw/event/?id=45

 

9/09貓空知性之旅─茶鄉巡禮&茶製程解說

您對有茶鄉美譽的貓空瞭解多少呢?您知道平常喝的茶是如何製作而成的嗎?快跟著七星資深講師陳維霖老師以及木柵專業茶農張哲嘉老師,認識茶鄉豐富的自然生態,以及茶葉文化的專業知識並品茶,您還等什麼~~~

注意!為維護授課品質,本場次僅提供20個名額,且不提供現場報名,8/1(凌晨00:00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完全免費,僅需繳交保證金200元,當日全程參與課程者,課後即全額退還保證金。歡迎舊雨新知一同與茶相約在貓空!速速報名,以免向隅!----報名網址:https://www.7stareco.org.tw/event/?id=46

 

9/16創意茶點教學:五色發糕 + 果醬酥塔

最具人氣的杜麗娟老師創意茶點教學又來啦!!再度大家帶來色、香、味俱全的創意茶點:鬆軟溫熱的五色發糕,以及輕甜爽口的果塔,搭配香醇潤喉的鐵觀音茶,不只餵飽了五臟廟,連心情都繽紛了起來呢!

8/1(凌晨00:00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完全免費,僅需繳交保證金200元,當日全程參與課程者,課後即全額退還保證金。

歡迎舊雨新知一同與茶相約在貓空!----報名網址:https://www.7stareco.org.tw/event/?id=47


心動不如趕快行動,與我們一起在貓空品茶、玩味、fun暑假!!!

 

arrow
arrow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