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與茶相約在貓空11月份活動即將開放報名,本年度的貓空系列活動也將步入尾聲, 11月除了有趣同樂DIY課程,還有充滿知性深度的「一日製茶師」活動喔,還沒玩過癮的朋友,趕快把握機會報名11月份的活動!

活動名

11/04()

植物滾染─環保個性提袋DIY

蔡靜江

11/05()

一日製茶師

威叔茶莊

11/08()

一日製茶師

威叔茶莊

11/12()

一日製茶師

寒舍茶坊

11/04(六) 植物滾染─環保個性提袋DIY

除了美麗的花朵可供欣賞,植物的葉子其實也是形狀多變、五花八門,細長形的、心形、橢圓形、羽毛狀…等等各式各樣都有呢。本年度最後一場DIY課程,我們邀請到七星資深人氣講師蔡靜江老師,帶領大家設計製作自己的環保個性提袋,將自己喜歡的葉片塗上繽紛的顏料,印在提袋上,除了可以收藏葉片精緻的樣式,也可以發揮巧思,拼湊出別具匠心的圖案喔。快來一起製作屬於您的「植物滾染DIY─環保個性提袋」,把大自然的奇妙和貓空之美「袋」回家~

10/1(凌晨00:00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完全免費,僅需於報名後三日內繳交保證金200元,當日全程參與課程者,課後即全額退還保證金。

歡迎舊雨新知一同與茶相約在貓空!(點此報名)

 

11/05(日)、11/08(三)、11/12(日) 一日製茶師

盛產茶業聞名的貓空,素有「封茶」活動,將茶葉伴隨回憶或祝福封存入罐中,待數年蘊藏後開封品味。財團法人台北市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配合本年度12月的封茶活動,特於11月搶先舉辦3場「一日製茶師」體驗活動,邀請您一同走訪貓空,踏入茶園與茶莊,由土地到茶杯,深入了解台灣的茶文化,創造屬於您與貓空、與茶的獨家回憶。

本系列活動請到貓空地區資深茶農帶領參加者化身「一日製茶師」,走進茶園,認識茶樹與種茶的點點滴滴;探訪文史設施,看進貓空製茶文化的過去與現在;親身體驗製茶,體會如何由鮮嫩茶葉中淬煉出一杯芳醇的茶湯;學習如何泡茶、品茶,品嘗茶農一季耕耘後的回甘滋味。藉由本活動,結合貓空在地茶產業特色及周邊豐富自然、文化資源,期待民眾透過親身走訪,認識貓空茶文化特色與人文景觀。在12月的封茶系列活動來臨之前,不妨相約體驗「一日製茶師」,深刻品嘗貓空的茶鄉韻味。

注意!本活動為一日之行程,本系列其他體驗課程有所不同喔~

10/1(凌晨00:00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完全免費,僅需於報名後三日內繳交保證金200元,當日全程參與課程者,課後即全額退還保證金。

歡迎舊雨新知一同與茶相約在貓空!-

11/05() 09:30-16:30 (點此報名)

11/08() 09:30-16:30 (點此報名)

11/12() 09:00-16:00 (點此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