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植物園就連想到綠色植物,四季多變的大自然,天然的芬多精....

老師想到的植物園有很多面向喔

.自然景觀

.公園花園

.庭園草皮.步道

.景觀庭園療癒(退而不休,修身養性)

.陽臺庭園療癒(親子紓壓,美好時光)

.辦公室盆栽

.特力屋盆栽教學

.托老中心.育成中心

.社區綠化教學

.迷你植物園

~最後來到我們今天課程的主題了,迷你植物園含括了:小型景觀設計+大自然的縮影+園藝療癒

 

今天的材料有:木板一塊,竹籬笆,小花盆,草皮,小石子,小草菇2朵,蘋果,橘子,還有小琪老師精心製作的小雀鳥一隻,所以我們今天是做水果系列的作品。

開始做之前,老師們拿了她們之前的一些作品供給大家參考,接著最重要的輔助品保麗龍膠水發給大家之後就開始了,大家七手八腳的,互動觀摩.研究.討論,陸陸續續大家的作品也完成了。

大家完成的作品都很讚喔,每個人的設計都不一樣,充滿了創意力跟想像力,看大家的作品就如同來到了不同的小園地一般,哈哈!還有人把花盆放倒的,有人把草皮放在花盆裡當土,真的是很可愛,多變,打破一般人的思考模式。

今天是第一次參加貓空茶推廣中心的活動,天空下著雨,稍感涼意,不過中心裡提供了熱熱的烏龍茶供大家飲用,所以身體暖暖的,茶推廣中心的活動很多,在推廣貓空文化不遺,課程多變新穎,以後又多了一個活動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貓空 植物 DIY 心得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