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619IMG_1631  

今年八月應社區的香草媽媽之邀, 上網報名參加由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主辦,於九月八日在木柵貓空舉行的鐵觀音巧克力製作活動。

      由高老師指導講解的課程, 內容大致關於茶的種類, 巧克力的材料說明, 還有就是當茶與巧克力混合時的相容性, 以及製成成品時品嘗後的滋味, 是沉穩、尖銳還是味道在嘴裡迴轉…等, 內容豐富詳細而且樂趣頗多, 尤其是當完成巧克力醬汁要試吃時, 小孩們爭相圍繞在高老師前, 之後自動排成一橫列, 瞪大雙眼垂涎三尺的模樣, 真叫人打從心裡就說出實在好香好好吃。

      經由高老師講解過程中,強調材料內容絕無化學添加物, 以及如何判別有添加及無添加化學材料的差別, 以及對人體的影響, 個人深覺的「食育」真的很重要, 尤其現在環境變遷及惡劣, 更應向下紮根, 從小小孩開始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