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爸和媽媽我和姐姐來台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參加果醬DIY的活動,這次的果醬是選用我最愛吃的水果-芒果,所以我超級期待的。果醬6

 

這次活動由於會用到水果刀和瓦斯爐,所以小朋友們都要聽大人的話,不可以搗蛋,因為那是會有危險的!所以我和姐姐就安安靜靜的在旁邊看,不過還是有我們小朋友可以幫上忙的時候,那就是-拿水果、秤重量、攪拌果醬......等,這時候我們就超有活力的。而活動中最有趣的是:在切芒果時,大家都忍不住陣陣撲鼻而來的芒果香,紛紛的品嚐起芒果來,而且還用芒果醬泡上這裡免費的茶水,味道可真是一極棒呢!我還喝了兩大杯喔!)

果醬10

我很喜歡這次的活動,因為我可以請我的朋友們一起來嚐嚐我親手幫忙製作的果醬喔!這可是跟外面賣的不一樣喔!吃起來有甜蜜蜜的感覺,感覺會很幸福呢!而且真的是用一顆顆的芒果做出來的喲!很天然的,不會吃進去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明天早上我就要用它來配上吐司,一定會是超美味的!

果醬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