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817 越南春捲+香蘭椰奶玉米甜湯DIY 心得分享-王梅蘭

 

來認識異國料理嘍~越南春捲+香蘭椰奶玉米甜湯DIY,初體驗很期待!

越南春捲的食材中最令我感到好奇的是春捲皮了, 不需加熱只需水分讓它軟化就可以把食材包裹起來,裡面的食材也很簡單:大陸妹或越南的烤肉葉、九層塔、小黃瓜🥒、越南米線及豬肉片和蝦子,最重的是在要捲起來前要加幾根韮菜,再搭配微酸微辣的醬汁,品嚐真是清爽零負擔,好適合出遊時攜帶的美食喔!

香蘭椰奶玉米🌽甜湯,這是一道令我們很難想像的甜湯,在台灣用玉米做的料理都是鹹的,玉米是削成薄片狀讓它在甜湯裡形成若有似無的口感而湯裡還不時散發著香蘭葉淡淡的香氣,椰奶經過煮沸後可以保存較久的時間,再將椰奶淋在玉米湯上,好滿足的滋味~
這兩道越南美食真是好喜歡💕不知道還有什麼好吃的越南料理呢?

 

unnamed.jpg

unnamed (1).jpg

unnamed (2).jpg

unnamed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