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7(日)「茶」美食從這找─創意料理DIY:茶香燒肉(電子鍋料理)、茶香甜湯、創意茶香飲品

今年的與茶相約在貓空系列活動,再次邀請到工研醋陳瑜芬老師帶來人氣課程─「茶美食從這找」。想知道「茶元素」如何融入在其他料理當中嗎?平常吃的燒肉與湯圓,加入了茶的元素後,又是什麼滋味呢?敬請期待08/07(日)的課程活動,課程將帶領大家製作茶香燒肉、茶香甜湯與創意茶香飲品,是不是覺得垂涎三尺了呢?喜愛美食的您絕對不要錯過了喔!

本次活動將於07/01(五)凌晨0:00開放網路報名,活動完全免費,僅需繳交保證金200元,當日全程參與課程者,課後將全額退還保證金。請點選活動主題報名,學會之後就能在家裡輕鬆做茶料理囉!

日期 活動主題 講師 講師簡介
08/07() 「茶」美食從這找─創意料理DIY:茶香燒肉(電子鍋料理)、茶香甜湯、創意茶香飲品 陳瑜芬 工研醋資深講師

 

 
arrow
arrow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