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198  

與茶相約在貓空~

放假日,是孩子看見爸爸上班之外另一面最多的時間。

9/06(六)下午貓空茶推中心

即將透過【麵包機】所引發的化學方程式攪拌親屬關係新鏈結!

塑化劑、三氯氰安等食不心安的開學之際,朝八晚六上班族還要送小孩上學,怎樣能便利的營造一日之計在於家庭晨光?

家裡的麵包機能不能在早餐桌上佔一席之地,可能就在於能不能配合季節、配合食材特色時尚一下,當然如果在貓空就要換上茶點製作,在地一下。

最好是讓麵包機從此成為家裡無嘉賓時親子的化學實驗器材;有座上客時就讓麵包機成為大小賓客的化學遊戲工具,再來杯適當佐飲,誰說孩子不能作主待客呢?!

【媽媽給孩子的是一家子溫柔的傳承,爸爸給孩子的是一輩子眼界的開展】趁此開學之初,讓大人與孩子一起上貓空來參與麵包機所引發的化學方程式、一起在貓空茶意醺然中動手做實驗!

獨一場次,名額限制40名,報名趁早~記得繳交200元保證金,才完成報名手續喔!

 

09/06

()

麵包機的化學方程式+茶蛋糕的示範教學及品嚐

楊人蔭

七星資深講師

美味茶點的秘密

8/4開放報名

名額:40

2014-07-29_114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