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627655_10201737096624107_630551450_o  

  有人認為咖啡總是味道苦澀,小酌一口就讓您的表情皺縮成一團,只好加入大量的奶精與方糖,才能讓咖啡入喉。

  黑黑焦焦的咖啡,到底要怎麼泡才不會像張學友的咖啡,太濃了讓您苦得說不出話,太淡了加糖也只像在喝糖水呢?

  本次課程邀請到林漢春老師與各位分享如何簡單泡出好喝的咖啡。告訴您這些原本晶瑩紅潤的咖啡果實是經過何種處理,輾轉來到世界各個角落,烘焙師又是如何對這些咖啡豆施展魔法,使其成為人氣飲品呢?此外漢春老師也將以最專業的方式,讓您體會咖啡的香、甘、醇。

  誰說咖啡喝起來都差不多呢,這次來貓空讓您成為品咖啡達人!來現場參與,還附有點心招待喔,歡迎與茶相約在貓空,與我們一起度過輕鬆寫意的咖啡時光。

  記得繳交保證金200元,方完成報名手續。

10/18

()

私房咖啡喝出健康好滋味

林漢春

季節香茶葉與咖啡烘焙屋店長

咖啡健康飲

9/1開放報名

名額: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