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nich1

我叫朱銀宗,50歲,過著退休的生活,一直想找點事情做做…, 我喜歡蒔花逸草,因為內人的報名,

我參加了台北市茶推廣中心的活動──香草橄欖油DIY(名稱很長,我記不起來) ,我從家裡騎著摩托車去換捷運,

然後轉巴士”棕15”到目的地-茶展中心,我感覺那是一個儉樸的單位(可能沒有太多預算),不算是豪華的單位,透過年輕人貼心的接待,我印象很好!

我是第一個學員進入視聽教室,坐在第一排第一個,今天我穿的美美的,希望如果有照相或攝影可以留下較好的畫面。

 

茶葉與香草植物很少在一起談論,更別說與橄欖油一起包裝,我很納悶是誰想出來的點子。

這次的課程裡;工作人員與講師準備了許多材料,有玻璃罐子、標籤、紀念印章、草繩、軟木塞、工作器具、還有最難得的香草

(迷迭香、芳香萬壽菊、甜菊、大蒜、辣椒與各色胡椒粒),我是一個粗心的男人,面對這些花花草草我真不知能變出什麼?

也不知如何下手!不過在老師說明教導之後,我的聰明才智終於被開啟,按照步驟發揮我難得的創意,我終於完成了無法想像的作品(照片為證)。

finich2finich3finich4finich5

簡單的小東西可以發揮無限創意,很多人時間太多卻不知如何消遣,很多地方可以去卻沒有適合的管道。

我現在知道;七星基金會有開發許多活動,從去年起,我參加了一些近郊的參訪與課程,

結交了許多朋友,我的生命變得豐富,我的生活也變得多采多姿,我推薦大家一起來參與。

finich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