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六)夏日爽身妙招─貓空爽身粉DIY

118814118816  

炎炎夏日,許多人會使用市售的滯汗劑不讓自己流汗濕黏,除了使用化學製品外,您還可以在家自己製作爽身粉喔。七星生態再次邀請許麗華老師於7/4來到貓空,與大家分享對抗夏日汗水的小秘訣─貓空爽身粉。利用天然的材料(玉米粉、小蘇打粉等)製成天然無毒爽身粉,是愛護自己、呵護小baby的嬌嫩肌膚的極品選擇喔。

同場還加映手工皂製作現場示範,錯過6/27課程的您也可以來到現場記錄下老師的秘訣,回家自行製作喔!

開放報名日期為6/1,活動全程免費,但請記得要事先繳交保證金200元才完成報名手續,不然機會就幻化成泡影囉!

請先詳閱報名手續,並由此點入http://www.7stareco.org.tw/join.aspx?activitieslistid=65報名網頁留下您的資料。

07/04

()

夏日爽身妙招─貓空爽身粉DIY

許麗華

芳療SPA保健師

健康小檢“茶” 

6/1開放報名

名額: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