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六) 養生醋DIY及創意料理教學

IMG_9506IMG_9511  

  「柴米油鹽醬醋茶」,「醋」是每個人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民生用品之一,它除了調味之外,還有清潔、殺菌等功效,好處多多喔。而酸溜溜的醋,可以與「茶元素」結合嗎?

  今年「與茶相約在貓空」系列課程中,為了讓大家親身體驗「醋」+「茶」的美味,特別邀請「工研醋」資深講師--陳瑜芬老師來教大家如何辨識及運用好醋,內容包括:「果醋御飯糰」DIY、「茶香湯圓」創意料理、還有果醋DIY活動喔!這麼多的好康,只在「與茶相約在貓空」系列課程中喔!

  本課程開放報名時間為6/1,名額總計40名,全程免費,但需先繳交保證金200元,不小心忘記的話,就只能在家看著別人PO心得文「吃醋」了呦。請加緊腳步至http://www.7stareco.org.tw/join.aspx?activitieslistid=67 報名!

07/18

()

養生醋DIY及創意料理教學(上午10:00~12:00)

工研醋講師群

健康吃“醋”創意料理

6/1開放報名

名額: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