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茶相約在貓空緊急公告】7/4課程修改及現場報名方式調整

親愛的貓空夥伴您好

  由於近日發生的八仙事件,皆是由碳化物粉末造成,且貓空教學現場悶熱,許麗華老師為活動安全考量,特別將7/4活動修改為【夏日爽身妙招─貓空爽身】,希望大家玩得放心又開心。
  今年度之活動關於現場報名方式,為了避免登計時間先後的困擾,方法稍作修改。
  活動當日民眾在茶推中心現場報名時,請務必找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工作人員或茶業推廣中心工作人員,早上10點開放辦理現場登記事宜,每位民眾限本人登記。登記時請留下您的姓名、登記時間、手機號碼等資訊。下午一點起由七星生態保育基金會工作人員在茶推中心玄關櫃台,依登記時間先後進行唱名,唱名三次如本人仍不在現場,則名額順延給下一位登記之民眾,造成不便敬請見諒。希望大家都能在貓空輕鬆愉快的度過假期,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