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茶相約在貓空11/08課程:植物滾染─個性提袋

image6  

 

11月是落葉的季節,樹葉紛紛落下,人行道上鋪滿金黃枯葉,煞是好看。

 拿起一片葉子,感覺它的輕盈曼妙。憶起夏天時的翠綠,它忙著享受烈日,製造養分,自力更生也服務萬物。

 入秋了,葉子們今年的任務也宣告終了,它亦準備回歸大地,為下一次的循環做準備…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鳳凰颱風攪亂了原先預計的行程,卻空出了一個悠閒的午後,和內人隨意上到貓空遊玩,偶然間看到『臺北市鐵觀音包種茶研發推廣中心』正在舉辦的「與茶相約在貓空--品茶玩味的感官教室」課程,正好有手作茶點的活動,酷愛甜食的我們,二話不說便現場報名,不意間展開了一場味蕾的知性冒險旅程。

20130922相機照片 179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9201898  

茶點教學活動結束,回到北投將使用器材歸位後,騎著腳踏車漫踩在街道上。現在接近九月底了,夕陽在傍晚六點就已落下。平交道的警示聲忽然響起,我的手機在背包裏用最吵雜的聲音瘋狂的震動著,就像打電話進來的人一樣,催促著我趕快接電話。

「潘先生您好,我是剛剛參加茶點教學活動的XXX,請問10/11杜老師的課程還有名額可以報名嗎?」

「哎呀,杜老師的課程已經額滿了,我昨天才剛把候補名單補上哩。」

「蛤今天的活動好有趣,而且點心好好吃喔,已經不能報名了嗎?」

……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4/9/20「茶點教學—茶香馬德蓮蛋糕+茶香如意捲」課程公告

 

各位參加9/20課程的夥伴好!

 

因鳳凰颱風即將襲台,如台北市府宣布9/20停止上班上課,

則9/20課程延期至9/28(日)舉行。如延期至9/28卻不克出席者,

可優先轉參加11/2(日)或者11/8(六)之活動,或保證金可全額退還,

但請提供以下任一銀行或者郵局帳戶,以便無摺存入,如非以下之銀行,

請恕扣銀行匯款手續費NT$30.-,感謝配合。

 

郵局

富邦

中國信託

第一銀行

國泰世華

上海商銀

土地銀行

玉山銀行

合作金庫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月份活動,相關公告如下:

 

110/25貓空茶鄉巡禮活動受限場地關係,不開放現場報名,若事前未網路報名並繳交手續費者,請勿上山參與活動

 

210/04「與種子有約~竹報平安盆栽DIY &茶渣的應用」課程是闔家同樂的好康活動,目前尚有7個名額,歡迎各位夥伴攜家帶眷,一同前往貓空預約來年順遂。報名網址:http://www.7stareco.org.tw/join.aspx?activitieslistid=56

 

310/18「私房咖啡─喝出健康好滋味」,香醇濃郁的體驗課程,目前尚有4個名額。適量的咖啡除帶給您活力滿滿的早晨,亦可對您的身體產生意想不到的幫助。怎麼喝最健康呢?趕快報名10/18「私房咖啡」課程。報名網址:http://www.7stareco.org.tw/join.aspx?activitieslistid=58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