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2.JPG  

『與茶相約在貓空」系列活動已開跑月餘,每次活動後均請參與民眾填寫問卷,以便瞭解學員對於活動的意見回饋。日前統整6月的問卷結果,針對比較被常提出的建議,在此說明如下:

1.可否購入新器材,有些器材顯然不夠使用,例如:烤箱。

A:貓空茶推中心的硬體暨設備..等係由市府產發局全權負責,並非本計畫可處理,因此七星僅酌情在有限經費與規定下添購部分器材,今年已另添購1台小烤箱,9月的課程將可使用。

2.教室太熱,可否加裝冷氣空調。

A:DIY教室屬於開放式空間,目前在柯市長厲行『節能減碳,幫市民看緊荷包』之原則下,現階段欲加裝空調有困難,故已商請茶推中心夥伴於教室四個角落新增放置立扇,並於教室兩側開窗增加對流,希望多少降低室溫,但偶而多流點汗也有益健康喔!

3.可否增加投影機,並將老師操作的情形投影在屏幕上?

A:如前述『貓空茶推中心』的硬體暨設備等係由市府產發局全權負責,此建議將反應給市府。

4.報名方式繁瑣,可否不要繳交保證金

A:幾年前的活動不收保證金,許多學員報名卻不出席參與課程,除浪費資源之外,也造成候補學員權益的損失,自實施繳交保證金政策以來,除偶有特殊狀況缺席,幾乎均可全數出席,故繳交保證金政策將繼續執行,由衷感謝大家的配合。

如尚有其他意見,歡迎參與課程後表述於問卷上,感謝大家!

IMG_1996.JPG  

IMG_18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