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貓空茶鄉巡禮(含:茶製程解說)

IMG_0391  

(照片為去年活動情形)

  人氣課程「貓空茶鄉巡禮」又來囉!9/5(六)帶著您心愛的家人,暫時遠離都市的塵囂,來場洗淨心靈的知性旅程吧。

  貓空過去曾為漢人與原住民領地的分界線,如此獨特的地理區域,讓貓空、木柵有著許多不為人知的風景隱匿其中。綠意盎然的樟樹步道,風景優美,但奇特的生物、獨特的人文景觀,您懂得其中的奧秘嗎?陳維霖老師協助七星多年,曾在多個不同場域帶領大家貼近自然,深入淺出的解說總能引起大家共鳴。

  文山區的特產「茶葉」是吸引許多人前來貓空的原因之一,獲獎多次的茶農張哲嘉老師將帶領大家認識製茶的過程,讓您對茶有更進一步的認識。與三五好友坐在茶庄內,熱水與茶葉們在茶壺裡跳著曼妙的華爾滋,搭配著青山藍天,是時候好好休息,享受愜意的午後了。

  最多40位網路報名,8/3(一)凌晨0點開放報名,不提供現場報名,請有興趣的大家手腳要快,錯過了是無法現場排隊的喔!

09/05

()

貓空茶鄉巡禮(含:茶製程解說)

張哲嘉

木柵安心茶班茶農

陳維霖

七星資深講師

私房遊程

8/3開放報名

(凌晨0:00)

名額: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與茶相約在~貓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